杭州品茶网,杭州夜网,杭州桑拿网,杭州龙凤,杭州楼凤论坛,杭州百花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76|回复: 8

杭州★各区高端会所★★忄生价比最高外wei+V:18969167175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发表于 2022-3-11 16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杭州娱乐 于 2022-5-12 11:30 编辑

杭州多家分店,杭州十年老店我们主做性价比。


重金打造优雅环境,只为服务更多顾客


【服务不好我买单】【技师不漂亮不要钱】


专业的客服团队:本人也是P友出身,专业P十余年。因为爱好,所以选择这个行业。与广大**一样曾经的我也感到过迷茫,处处被骗,被忽悠。每次都是鸡冻出行,扫兴而归。


本人可以承诺【诚信换来金招牌,服务赢得天下客】以专业的眼光,站在您的角度帮您推荐最适合您的那款。或许并不一定是最漂亮的,但绝对是最适合您的。


预约金牌客服大卫(让您身在市区不再彷徨,不再迷茫)做口碑 做诚信 做长期


请相信我们能给您一次最美好的桑拿体验
QQ图片20220512112834.jpg QQ图片20220512112826.jpg 140355c85guabam1prsejs.jpg 161812by253hrryxh6j23w.jpg 181244pva6wdzt2hgvu4d2.jpg 210809rskslbtwmb82k20k.jpg 210724ohn4kqwnh2b1gg32.jpg 210749azvvikccqqoziul1.jpeg 212725fizgizzwzikkyqsk.jpg 162636mi0il1r0iz4064b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帖子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22-3-13 15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  喜欢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帖子

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22-3-14 23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围观,LZ好样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3-20 23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(微信: QQ: 加好友频繁加不上直接拨打电话)
注:近期微信封号严重,最好加客服QQ方便长期联系!

QQ:27013124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3-28 19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(微信: QQ: 加好友频繁加不上直接拨打电话)
注:近期微信封号严重,最好加客服QQ方便长期联系!

QQ:27013124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 1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(微信: QQ: 加好友频繁加不上直接拨打电话)
注:近期封微信号严重,最好加客服QQ方便长期联系!
微信/电话:18322730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3 17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(微信: QQ: 加好友频繁加不上直接拨打电话)
注:近期封微信号严重,最好加客服QQ方便长期联系!
微信/电话:18322730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7 14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(微信: QQ: 加好友频繁加不上直接拨打电话)
注:近期封微信号严重,最好加客服QQ方便长期联系!
微信/电话:18322730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288

积分

推荐商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2 11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